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李艳一行前往云南建设学校开展五年制联合办学运行调研
2019-06-22 22:23:21

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李艳一行 前往云南建设学校开展五年制联合办学运行调研 5 月 30 日下午,我校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李艳,教学信 息科科长张朝敏老师前往云南建设学校进行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运 行调研。经报省教育厅备案,我校于 2018 年秋季学期起,与云南建 设学校联合举办五年制高职学历教育,目前共有 2018 级工程测量专 业在校生 79 人。 此次调研首先召开了教学运行交流座谈会,云南建设学校校长 助理王雁荣、土木教学部主任黄洁、学生处主任杨小刚、教务处副主 任李鸿玲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教学实施、学生管理、招生计划、学 籍管理等方面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就五年制高职大专联合办 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均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意见和建 议,并达成共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 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将五年制高 职专科学生培养成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 才。

随后,组织召开了联合办学点授牌仪式和师生座谈会。会议由 云南建设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李鸿玲主持,全体 2018 级联办学生参加 了座谈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云南建设学校校长助理王雁荣老师介 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方向,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 现状和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行业 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艳副主任向 同学们介绍了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让学生更加深入的 了解大专阶段的办学条件、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从而更加坚定了学 生持续努力学习的决心、为将来顺利转段进入大专学习鼓足了干劲。

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同学们围绕在我校和转段后的学习、生 活情况踊跃提问,与会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两 校均表态会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提高 五年制高职联合办学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