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五年制高职联合办学点新生入学须知
2020-09-04 17:13:51

各位同学:


    我校2020年五年制高职第一批次录取已完成,接下来同学们就要进入新校园开始学习啦。


     报到前,你需要了解:


一、关于联合办学


   (1)联合办学是在考生录取我校后,头三年在联合办学点就读,后两年在我校阳宗海/经开校区就读。学制为5年,学费前三年由联合办学收取(基本无需缴纳学费),后两年由我校自行收取。

  (2)学籍。联合办学点学生学籍前三年在联合办学点,后两年转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3)毕业证。毕业证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统一发放,是教育部认证的大学专科毕业证。毕业院校为: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二、关于录取查询


(1)进入云南招考频道网(https://www.ynzs.cn/)可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2)进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网官网(http://zs.yngtxy.edu.cn/),找到右侧边框栏:录取查询按钮,查询录取结果。


三、报到前你需要做一下几件事情:


   (1)录取通知书


    原始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统一由各确认点(初中毕业学校)或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及时在工作网打印《录取通知书》,加盖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录取专用章”后发放给考生。

    通过征集志愿和补录进行投档录取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到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或录取学校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领取《录取通知书》。


  (2)查阅各联合办学点新生入学须知,按须知要求到各联合办学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