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关于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分数线划定及考试相关通知
2021-04-10 19:43:40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关于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分数线划定及考试相关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校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1:4比例划分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面试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各专业最低控制线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各专业最低控制线一览表

专业名称

普通类面试最低控制线

贫困专项批面试最低控制线

安全技术与管理

126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

80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58


测绘工程技术

146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170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

62

76

地球物理勘探技术

76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

70


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

88


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

96

80

电气自动化技术

138


雕刻艺术设计

88


机电设备技术

128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

166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

126


旅游管理

142


汽车电子技术

132

54

市场营销

158


首饰设计与工艺

44


数字媒体技术

162

56

水文与工程地质

98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148

66

休闲服务与管理

76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158


智能控制技术

134


钻探工程技术

100



二、 准考证打印

按各专业最低面试分数线划定,进入面试名单的同学于4月10日晚10点后--4月11网络远程面试开始前,考生请自行登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点击进入“单独考试招生准考证打印栏”进行准考证打印,查看参考的具体时间和考场。请考生认真阅读、打印《诚信考试承诺书》《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和准考证,并在考试时出具给考场工作人员查阅。

备注:未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无法进行准考证打印。

三、 考生考试设备要求

(一)“网络远程面试”采进用双机位行面试,考生须准备2台设备参加面试,可以是“手机(第1机位)+手机(第2机位)”或“笔记本电脑(带摄像头,第1机位)+手机(第2机位)”,笔记本电脑使用网址登陆、手机端使用“云考场”APP登陆,详见附件《中国移动云考场考生操作手册》

(二)面试设备调试要求:一个设备(第1机位)面向考生,能拍摄考生正面,用于与考官互动、答题,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带摄像头);另一个手机(第2机位)位于右后方,用于拍摄考生面试周边环境。

注:考试使用手机号码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手机号,使用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后,才能登录进入云考场参加面试。否则,考生无法参加面试。(若考生高考手机号发生不可抗力变更,请及时与我校联系修改:联系电话0871-6816067868160078

四、 其他事项

(一)考生守则:考生应按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及时登陆系统,未在考试时间前10分钟登陆系统,视为缺考。例如:准考证面试时间为:8:30—10:10,必须在8:20—8:30内登陆系统,进入候考室;

(二)考生在候考室中,配合候考官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方能参加考试),调整面试机位和有关设备。等候主考官邀请进行面试考试时,不准随意走动。

(三)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云考场”面试系统。考生成绩由学校统一公布,请及时关注查阅学校招生网有关单独考试招生公告。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4月14日前电话反馈我校,否则视为无异议。

(四)考生因选择考试周边无干扰的环境进行面试,一旦双机位中任意设备拍摄到除考生以外的其他人员,视为作弊,终止面试。面试中考生只能准备笔、草稿纸、身份证、准考证等与面试相关的面试用品参加面试,一旦双机位中任意设备拍摄到考试无关的物品,视为作弊,终止面试。面试过程不得切换窗口,一经发现,视为作弊,终止面试。

(五)违纪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六)若有疑问或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通知,或电话咨询我们:0871-68160678  68160078



附件1: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

附件2: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

附件3:中国移动云考场操作手册


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