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关于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的通知
2022-03-23 19:42:53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要求,我校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1:4比例划分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面试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各专业最低控制线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各专业最低控制线一览表

专业名称

普通类面试最低分

专项类面试最低分

安全技术与管理

188

160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

168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176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180


导航与位置服务

172

148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

172


地球物理勘探技术

156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

172


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

176


雕刻艺术设计

148


工程测量技术

188


国土空间规划与测绘

176


环境地质工程

176


环境工程技术

188

156

机电设备技术

176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

176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

168


旅游管理

160


汽车电子技术

168


软件技术

172


市场营销

176

140

首饰设计与工艺

168

112

数字媒体技术

184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180

136

休闲服务与管理

164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180


智能控制技术

176


钻探工程技术

160


二、 准考证打印

按各专业最低面试分数线划定,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请于3月24日--3月25日期间,自行登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点击进入“单独考试招生准考证打印栏”进行准考证打印,查看参考的具体时间和考场。请考生认真阅读、打印《诚信考试承诺书》《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和准考证,并在考试时出具给考场工作人员查阅。

备注:未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无法进行准考证打印

特别提示:我院2022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若各专业实际打印准考证人数低于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我院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经学院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后,按考生所报志愿和分数,学院将顺序递补考生进入面试,请关注我院招生网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查看我校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通知。

三、考生若有疑问或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通知,或电话咨询我们:0871-68160678  6816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