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进入职业适应性测试的高中毕业生名单公示
2024-03-18 13:58:14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要求,我校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1:3比例划定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面试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普通高中毕业生单独招生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各专业最低控制线

二、2024年普通高中毕业生单独招生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进面考生名单公示。(附件一)


三、准考证打印

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请于3月22日自行登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点击进入“单独考试招生准考证打印栏”进行准考证打印,查看参考的具体时间和考场。请考生认真阅读《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和准考证,并在考试时出具给考场工作人员查阅。

备注:未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无法进行准考证打印。


特别提示:我院2024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远程面试),若各专业实际打印准考证人数低于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3倍,我院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经学院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后,按考生所报志愿和分数,学院将顺序递补考生进入面试,请关注我院招生网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查看我校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通知。


四、考生若有疑问或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通知,或电话咨询我们:0871-68160678  6816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