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面试成绩查询通知
2024-03-26 10:00:18

各位单招考生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成绩现已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本次查询仅针对普高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中职毕业生具备面试资格的考生。现将绩查询、复核方式通知如下:

一、单招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登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网(http://zs.yngtxy.edu.cn/)右侧浮动窗口第二栏“单招成绩查询”需用电脑登录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申请复核时间

复核时间3月26日-3月28日16:50截止,对分数有异议的考生可按要求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三、成绩复核须知

1、成绩复核仅限复核是否漏评、分数合计及成绩对应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尺度,不重新评分。

2、申请成绩复核考生,请于3月28日下午16:50前来电咨询复核(逾期不受理)

三、考生咨询

咨询电话:0871-68160678   68160078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50-11:45 下午14:00-16:50)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