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说明
    云南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编制说明职业适应性测试作为云南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科目之一,主要目的是测试考生未来从事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一、考试形式远程网络考试。二、试题题型、分值完全客观化试题,以在线方式作答。题型为:单项选择和判断两类题型,满分100分。其中题目数和每题分值由各主考院校根据情况自定。三、考试内容及分值分配内容所占比例(%)分值(分)第一部....
    2020-10-15
  • 2020年扩招招生简章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2020-10-15
  •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对2020级未报到学生的公示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对2020级未报到学生的公示 各位同学:    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已结束,新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27-28日,现有部分学生仍未按时到校报到,且未履行请假手续,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我校相关工作要求,逾期未报到者,除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将取消入学资格。    现对未报到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学生进行公示,如有疑问,请在10月9日-10月10日电话联系我处:0871-68160678; 68160078 ....
    2020-09-30
  •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经开校区
    各位新同学:   根据各省录取进程,我校2020年录取工作正稳步开展,目前我校云南省高职单招批次及三校生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发放。请同学们按照录取通知书上要求的时间、地点及相应要求按时到校报到。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2020-09-11
  •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阳宗海校区
    各位新同学:    根据各省录取进程,我校2020年录取工作正稳步开展,目前我校云南省高职单招批次及三校生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发放。请同学们按照录取通知书上要求的时间、地点及相应要求按时到校报到。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