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齐武福处长一行前往祥云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授牌仪式
2019-06-22 22:21:17

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齐武福处长一行前往祥云县职业高级中学举 行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授牌仪式 5 月 31 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齐武福,招生考试办 公室主任副主任李艳,教学信息科科长张朝敏老师一行三人前往祥云 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 2019 年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挂牌仪式,并对 2019 年联合办学专业招生宣传、录取、学籍管理等下一步工作的开 展进行了详细沟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祥云县职业高级中学:校 长吴云龙、副校长钱建国、副校长高学华,招生培训部主任王锦丽、 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润琴,学籍管理员鲁俊雄。 经报省教育厅备案,我校于 2019 年秋季学期起,将与祥云县职 业高级中学联合举办五年制高职学历教育,合办专业为:数控技术应 用,对应高职专业为“数控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对应高职专业 为“旅游管理”。 会上,祥云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吴云龙对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及 学生情况,五年制联合办学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齐武福处长对就我 校五年制办学现状,联合办学发展规划,以及下一步规范招生宣传、 规范招生录取、规范学籍管理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期许双方将 来更加深入地合作。 双方就办学、教师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培养 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祥云县职业高级中学召集全校学生,举行了 2019 年五年 制联合办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