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考生操作指南
2020-10-27 15:26:05


高职扩招考试考生操作指南

一、 下载学习通

①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超星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App,下载并安装。

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③移动设备浏览器访问链接,扫码并下载安装App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通过②③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二、登录学习通

进入学习通,选择“其它登录方式”。

 

按照提示:

1、第一栏输入学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第二栏学号/工号处输入“准考证号”,(准考证号考生可登录云南招考频道网高职扩招报名页面查看自己的准考证号);

3、第三栏初始登录密码为“s654321s”(s为小写)。

 

【备注】根据系统提示建议考生绑定手机,方便找回密码,再根据提示设置新登录密码即可登录。


、开始考试


学校在考试时将发起考试通知,考生按界面提示点击通知进入相应考试界面。


 【重要提示】正式考试前,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试界面等待考试;迟到30分钟后,考生将无法进入考试界面进行考试。


1、模拟测试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下午15:00—16:00


2、正式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9日上午9:00-11:00


考生进行模拟测试前:请选择“2020年高职扩招模拟测试进入口”这一栏目;

考生进行正式考试前:请选择“2020年高职扩招正式考试进入口”这一栏目;


特别注意正式考试当天,考生进入前务必仔细看清楚进入口名称,正式考试进入口再进行考试,如果进入错误,会导致未能正确进入考试界面而考试无成绩。


进入考试前,考生须根据页面提示查看相关信息,确认无误,点击“开始考试”,点击后进入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通过后,考生进入界面开始答题。

五、考试结束

   考生在答题结束后点击提交试卷,方可交卷离场。(提示: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前40分钟交卷)


六、其他事项

考试时建议考生使用手机进行考试,所使用的考试手机请确保摄像头可使用。在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我们:0871-68160678 68160078